“一个不务正业的三流画手罢了。”
·
We shall meet in the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darkness.

你好呀!

很高兴遇见你!可以叫我薄荷!


weibo/bilibili:越川三千


约稿请私信、QQ或邮箱联系。

E-mail:yuechuan3000@outlook.com

企鹅:2640402680,扩列请备注(但其实不太用空间)


作品保护已经关掉了,存图请自便,头像壁纸都可以,开放自印,无料请私信或评论询问我;除此之外一律不行哦。…请勿转载。

请勿转载!!


————以下是食用说明————


自称是一个普(la)通(ji)的画手。秉承对家自由而无用的格言,怀揣着一颗并不自由的心,成为了一个无用的人。

沙雕,咸鱼,学畜,手残;日常断更,热衷删博,小号狂魔,画风如黄少般捉摸不定……所以能关注的话真是太感谢了。

不过会努力变得优秀的!

希望成为一个温柔又强大的人。

杂食向,什么都吃(甜豆花和咸豆浆不吃)。

喜欢伯爵茶、看云和下雨天。是可以一天喝三杯咖啡的那种人。

因为走路太喜欢抬头看天所以容易崴到脚(不。


lof大多是画,偶尔会有瞎拍的照片或瞎写的文字,有时会显得丧丧的。

⚠️推荐刷屏警告。

还有,能有这么多小天使喜欢真的很开心,非常感谢!!爱你们呀!!(来自小透明的狂喜)……不过如果是因为同人图才关注的话,通常我不会就一部动漫/剧/电影/小说画太多图的,so……关注需谨慎。


不介意被日lof,不如说收到消息其实会很开心。很好说话。无聊的话可以来找我聊天!想要认识可爱的人,欢迎勾搭!


有需要的话,我在思源湖底。



其他事情想到会慢慢补充的,谢谢你能看到这里。

笔芯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荷海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